Monday, June 12, 2006

没发的信: 三

这次写信给你,主要是想告诉你.我终于要离开公司了.
工作了近三年半, 当时我们差不多时间进公司,
前年的时候你嚷嚷着要换公司. 甚至要来美国.
你还没走呢, 我却先要离开了.
你舍不得.
我舍得.

我想你我缘分差不多都到这里了. 以后不会再在CODE里面看到你的名字了. 听不到你偶然的消息了. 圣诞节你还会照例给我发个卡片吗? 一年一个. 很多很多年后,再拿个装拉满满的卡片的鞋盒在公园里见面? 好象生锈的钻石那首歌里唱的. we both know what memories can bring. they bring diamonds and rust


全文完.

No comments: